close

 

福州燴飯.JPG DSC05062.JPG  

 

到吉星用餐,恐怕是已經過二十次了。菜色固然是有一定的水準,但絕對不至於算是什麼世間罕有,但綜合它的上菜速度及定價,就一定是聚餐的好選擇。這次因為只有三個人,因此一改過去點菜搭配白飯的方式,點了福州燴飯作為主食。特別的是燴飯採用的是已經料理過的蛋炒飯,所以米飯自然是粒粒分明又香氣四溢,但炒飯時已先用鹽調味,燴飯醬料的鹹度淋上白飯其實已經剛好,但再淋上調味過的炒飯,就不是那麼適合口味比較清淡的我。趕緊叫壺潽洱茶解解鹹意。

 

潽洱茶.JPG  

 

因為辦了會員卡,趁著這回把所有小菜都點齊了。說到吉星會員卡,只要消費超過兩千元,就會辦一張,因此已經累計辦了超過五張卡了><

 

鹹酥蝦.JPG 蒸蘿蔔糕.JPG 安蝦鹹水角.JPG DSC05063.JPG  

 

白灼生中蝦可以換為鹹酥蝦。不喜歡安蝦鹹水角,大概是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吃油炸的食物,再加上餡料本身就很油膩。篜蘿蔔糕淋上的醬料讓我對它敬謝不敏,真的很怕充滿蒜泥或蒜粒的醬料><

 

鮮蝦腐皮捲.JPG 港式蘿蔔糕.JPG 肉丸.JPG  

 

蘿蔔糕每次都是必點的,是我個人相當喜歡的港式小點。珍菌牛肉球做得很爽口,是我少數喜歡的肉丸。腐皮捲對我來說一樣是油膩的炸物,不太喜歡,但我想這是我個人喜好的問題吧,身邊的家人朋友每次來吉星都是一定要點的。

 

本日三人的消費金額不到七百元,推薦給所有和我一樣感嘆台北居大不易的朋友們^^

 

線上菜單:http://www.citystar.com.tw/luckstar/menu_b_01.php

吉星: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92號2樓

 
  TEL:2568-3378
  營業時間:24小時

arrow
arrow

    瑩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