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ke up forever 003  

 

第一次感受到MAKE UP FOR EVER的好,是因為我的一位造型師Ivy。我的皮膚又乾又容易出油,平時上妝總是不易服貼,過不了幾個鍾頭就會出油浮粉,用吸油紙吸油之後底妝都糊掉了,怎麼補也補不勻。Ivy使用了整套MAKE UP FOR EVER的產品為我上妝,底妝相當薄透,當天氣溫三十幾度,不但維持一整天乾淨的妝容,其中還在戶外農場拍照半個鐘頭,真的讓我非常感動。當然適時的補妝是免不了的,但是用過那麼多頗受好憑的粉底, 從來沒有一個品牌像MAKE UP FOR EVER這樣,真正讓我的底妝輕薄服貼又持久。

不過,雖然MAKE UP FOR EVER當天讓我為之驚豔,卻仍敵不過其他專櫃品牌行銷活動對我的誘惑,看到推陳出新的新商品,總是忍不住帶回家使用看看,也就一直不曾回到MAKE UP FOR EVER的櫃位深入瞭解這個品牌的各樣商品。這回痞克邦化妝台和MAKE UP FOR EVER合辦了三小時的底妝課程,很幸運地接到了上課通知,以下就要跟各位水水們分享我的上課心得唷

 

make up forever 002  


【課程簡介】

Module 1 - 3HRS My Beauty Look

專業彩妝Step By Step快速擁有完美妝容

為總是煩惱為什麼化不出適合妝容的一般女性所設計之基礎課程

 

n           從基礎底妝、遮瑕、眼妝到修容

n           跟著專業彩妝老師 Step by Step,妳也輕鬆打造出自我風格的美麗妝容



make up forever 004  



MAKE UP FOR EVER真的很貼心,所有用具都幫我們準備好了,兩手空空的我實在非常非常感謝,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不曉得為什麼?MAKE UP FOR EVER的某些刷具會刺痛我的臉,這是我在專櫃品牌不曾有過的狀況@@


make up forever 005  


上妝之前一定要使用的就是防曬隔離霜,MAKE UP FOR EVER的隔離霜兼具高防曬係數與清爽無負擔的兩大特質,很適合不方便補充防曬的水水們^^


make up forever 001  



接下來就是MAKE UP FOR EVER的明星商品之一的「雙用水粉霜」啦!專為水上芭蕾舞者研發的底妝商品,防脫妝的效果極佳,配合專用海棉使用,只需要輕輕地"點"在臉上,就會非常服貼唷!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修飾毛孔的部份,三十歲以上難免都會有毛孔粗大的問題,但往往一不小心又會變成白芝麻......MAKE UP FOR EVER的「雙用水粉霜」只要遵守"點"的上妝原則,不但毛孔可以明顯地被修飾,也完全不會出現白芝麻唷!輕熟女們請一定要試試看


make up forever 006  


針對在意的小瑕疵,可以使用遮暇霜,不過懶惰的我基本上是不使用遮遐霜的。


make up forever 008  


粉底之後使用的是粉質極為細緻的蜜粉。老師傳授了幾個使用蜜粉的訣竅,就是大量上到粉撲再仔細搓揉,讓粉吃進粉撲裡,之後拍到臉上的時候蜜粉自然就會均勻地分怖在臉上囉!拍完之後再用手背輕輕感受是否上得均勻。  


make up forever 010 make up forever 011 


可以讓眼影顯色度大幅提升但又不失自然妝感的棕色眼底膏。


make up forever 012   


從中選出喜歡的眼影及眉粉完成眼妝。


make up forever 020

 


make up forever 019

 

防水睫毛膏,即使哭泣也不必擔心變成熊貓眼


make up forever 014 make up forever 016   


我所選用的修容餅,輕輕刷上就能擁有粉嫩的好氣色^^


make up forever 018 make up forever 025  


依照我的膚色,老師幫我選擇了裸色系的唇彩^^


make up forever 027    


十分鐘內完成的自然妝容!雖然不是很完美,但是很自然也很輕透,非常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及帶小孩的媽媽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ke up for ever
    全站熱搜

    瑩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